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不健康的生活

我的学院生活开始前,每天都会被妈妈给压制着
不能到处去玩,不可以太也入眠。
可是,当我搬到外面住了,一切都改变了。
因为不受任何的控制,所以我...
不到深夜都不爬上床。
而导致了我的生活时间日夜颠倒。
尤其在考试期间,更是不得了。
每天不到凌晨五点都不用入眠。
而早上下午都躲在被窝里睡觉...
所以,这已成了习惯...
而且,我们每天都晚餐都在大约午夜十二点。
去吃我们最爱的nasi lemak...

然后就顺便闲聊到两三点才回家。
这样的生活,已持续了一个月有余。
当然,因为住在哪里,真是闷到爆。
所以,有时我们就会找点娱乐。
因为我不打机,所以我们就去了。。。当然还有sizhong那高招的技术


超厉害的。
就这样,你认为我还会健康吗?
可是,这也不算学坏了吧...
至少我没有上瘾,也没有浪费太多钱。
就这样,我的学院生活已过了两个学期。
接下来的日子,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呢?
拭目以待...^^

4 comments:

  1. 我们也不想的...因为当我们睡醒时,已经是那个时间了...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像我就不一样了,多有定力~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